首页 {{item.columnName}}
重庆太极集团到我州考察洽谈项目计划明年5月在鸳鸯坝中藏药业园区投资建厂
2017-11-07 08:58:59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1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5日,重庆太极集团董事局白礼西主席一行到我州康定市鸳鸯坝中藏药业园区考察建厂事宜,州政府副州长何飚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白礼西一行深入园区,现场敲定了企业选址等事宜。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就企业建设时间、建设方式、土地供应、能源供应等方面进行洽谈。经过洽谈,太极集团计划明年5月在康定市鸳鸯坝中藏药业园区投资建厂。何飚表示,我州将全力支持太极集团在甘孜投资项目,并将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要素保障。

康定市鸳鸯坝中藏药业园区位于姑咱镇下瓦斯村,园区东起抗州桥、西至鸳鸯坝牌坊,北抵国道318线、南至大渡河边,占地约400亩,海拔1400米。园区距市区仅28公里,距康定机场71公里,318国道线横贯全境,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富集,蕴藏丰富的中藏药材资源,出产虫草、鹿茸、贝母、天麻、麝香等天然药材,开发潜力巨大。园区生态环境独特,属干热带河谷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境内大渡河水资源充沛,水质良好,特殊的自然条件、无污染的生态环境为企业提供了有利条件。

州经济和信息化委、州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州科技局、州住建局、州国土资源局及康定市政府、市级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分别陪同考察和座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