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在蓉成功举办“知名企业进甘孜”活动
2014-11-06 02:04:0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1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25日,我州充分借助利用西博会平台在成都锦江宾馆隆重举行“知名企业进甘孜”项目签约暨中国甘孜首届国际摄影大展颁奖仪式,向社会各界介绍甘孜的优势资源、投资环境,推介甘孜州重点发展产业和招商引资项目,宣传展示甘孜州大美风光,诚邀国内外广大客商来甘孜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会议集中观看了宣传片《不可思议的甘孜》,举行了“知名企业进甘孜”项目签约仪式。此次活动,我州与省内外知名企业集中签约项目此次西博会拟签约24个项目,投资额89.1亿元(其中:省平台签约项目1个,投资额1.82亿元;州平台签约23个,投资额87.28亿元),并向广大参会客商宣传推介了涉及旅游、矿产、农牧、文化业等6大产业领域项目148个、投资概算56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