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二十余家成都知名企业赴我州寻求投资合作
2014-11-04 02:08:0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2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3日,由成都市委、市政府和州委、州政府主办的成都市民营企业甘孜行活动正式启动。当天下午,成都市民营企业甘孜行项目签约仪式在康定举行。州委书记胡昌升,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建辉出席仪式并讲话。州委常委、统战部长段内开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州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忠义详细介绍了全州经济发展情况及重点招商项目。成都民营企业家代表围绕企业的投资意愿和主要投资领域作了发言。

成都华建集团、四川川开集团、川物集团分别与我州签约。成都市机电行业商会、食品行业商会、服饰行业商会分别与我州签署意向协议。成都华建集团向我州雅江县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

胡昌升对成都市长期真情对口支援我州表示感谢,对民营企业家一行到我州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成都市长期真情对口支援我州,成都市援藏干部视甘孜为故乡,把甘孜人民当亲人,倾情倾智推进群众工作全覆盖,令全州干部群众非常感动。市州对口帮扶,民企增光添彩,通过成都市民营企业甘孜行活动的开展,使对口支援已经不是简单利用财政支援,而是真正的支援市场和理念。

胡昌升指出,当前我州正在全力推进美丽生态和谐幸福新甘孜建设,与全国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在推进进程中,关键是要实现老百姓就业创业。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只有民营企业积极参与,让老百姓充分就业创业,走向文明新生活,甘孜才能实现真正的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

胡昌升指出,通过群众工作全覆盖有力推进,全州市场正在全面打开。我州旅游产业、特色农牧业、绿色能源业等资源丰富,双方合作空间巨大。期待各位企业家们用独到的眼光和智慧,到甘孜投资兴业,真正让资源能够变成甘孜发展的经济栋梁。我州将积极为民营企业热情搞好服务,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让企业在甘孜做强做大。希望甘孜成为成都发展的一个动力源,让成都和甘孜“大手牵小手”,让成都的发展惠及甘孜。

陈建辉说,推进成都市知名企业在甘孜投资兴业,是促进民族地区经济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也是积极贯彻中央、省委支持藏区发展方针政策的实际举措,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口支援甘孜的重要内容,更是为成都市民营企业搭建创业兴业平台的又一次重要尝试。

陈建辉说,甘孜州物华天宝、资源富集,发展潜力巨大,随着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实施,当前甘孜州正借助历史机遇加快发展,经济发展处于快速发展的上升期,希望成都的企业抓住甘孜州新一轮发展的历史机遇,充分利用甘孜州区位、资源和后发优势,到甘孜州投资创业,积极参与到甘孜州跨越发展的热潮中来,开拓发展广袤的市场,拓展新的经济增长点。

陈建辉表示,下一阶段成都市将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藏区工作思路,继续扎实推进对口援藏工作。陈建辉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合作,进一步完善互动合作机制,落实扶持民营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共同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积极促进双方互利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州领导相洛、张永德,州级相关部门、州援建办和成都市相关部门、市援建办负责同志,成都二十余家知名民营企业家参加签约仪式。

活动开始前,参加活动的成都市民营企业家还与我州举行了项目洽谈会,对投资环境及投资项目进行了了解。据悉,企业家还将到雅江县、丹巴县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