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发展现状
2014-11-03 08:59:01
来源:
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22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新一届甘孜州委、州政府紧紧围绕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幸福新甘孜的战略定位,强力提升发展基础,着力实施生态立州、产业强州、科教兴州、依法治州、和善安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略;积极探索符合甘孜实际的旅游全域化、新型城镇化、农牧业现代化“三化”联动发展路径;提出了“优先发展旅游业,有序发展能源业和矿产业,加快发展高原特色现代农牧业、特色文化业和特色中藏医药业”的“一优先二有序三加快”产业发展思路;统筹抓好发展、民生、稳定三件大事,奋力实施“底部突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2013年底,全州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01.22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406.93亿元,地方公共财政收入22.12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7.35亿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1418元,农牧民人均纯收入5435元。全州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生活幸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