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德格县康巴文化旅游园区项目
2014-09-14 08:59:30
来源:
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12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项目概况 项目内容 建设条件 估算投资
(亿元)
效益分析 合作
方式
项目咨询
项目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年限
产业
类别
责任单位 联系人 电话
德格县康巴文化旅游园区项目 德格县阿须乡 3 文化业     修建酒店、民居接待、自驾旅游营地、藏戏演出剧院及旅游园区风貌改造,累计开发面积1万㎡。       资源优势:阿须草原是格萨尔王出生成长并征战一生的主要地区,他雄才大略,智勇双全,一生除暴安良,扶贫济弱,统一了大小150多个部落,在阿须草原建立了都城“森周达则宗”,巩固并壮大了岭国。森周达则宗依山而建、坐北朝南,四面均有城墙,现有少部坍塌,大部分保存完好。都城近似长方形,占地面积4.3万㎡,城外围的东、西、北三方各有用土夯筑而成的岗楼,虽岁月流逝,风雨侵蚀,但城墙基石上的格萨尔雕像依然清晰可辨。
    
要素条件:该项目位于德格县阿须乡,海拔高度3717m,距省道217线  33km,距即将开工建设的甘孜格萨尔机场约140km,距康定机场约560km,距建设中的雅(安)康(定)高速公路约600km,交通较为便利。水、电、通信等公共设施齐全,可支撑园区项目建设。
    
优惠条件:该项目享受国家推进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和藏区跨越式发展战略的相关优惠政策;享受四川省促进旅游业发展的相关优惠政策;享受《甘孜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试行)》;享受《德格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1.3     经济效益:经测算,全年总收入约为3434万元,随着景区影响力的扩大,游客人数和经济效益将逐年递增,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社会效益:该项目的实施,不仅是传承民族文化、凝聚民族精神的重要纽带,同时也是各民族相互交流和相互理解的生动见证。   

    
独资、合资 德格县文化旅游和广播影视体育局 杨 胜 13990472016
08368222079

    附件:
     德格县康巴文化旅游园区项目.ppt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