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白玉县河坡民族手工艺文化产业园区项目
2014-09-14 08:59:22
来源:
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13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项目概况 项目内容 建设条件 估算投资
(亿元)
效益分析 合作
方式
项目咨询
项目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年限
产业
类别
责任单位 联系人 电话
白玉县河坡民族手工艺文化产业园区项目 白玉县河坡乡 2 文化业     新建河坡藏民族手工艺一条街,建筑面积2.12万㎡,其中:加工制作区1万㎡,展示销售区3820㎡、河坡藏民族手工艺博物馆2380㎡,街面硬化5000㎡。     资源优势:白玉县河坡藏民族手工艺主要生产刀具、佛具、马具、祭祀用品、生活用品五大类。特色产品“白玉藏刀”最为知名,曾先后三次参加广交会,受到国内外商家好评,2005年被纳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河坡乡2008年被评为国家级特色文化艺术之乡。该乡现从事民族民间手工艺制作的约有407户,从业人员约634人,季节性从业人员达2000余人,产品已初具规模。
    
要素条件:项目实施地河坡乡距白玉县城36km、国道317线(德格岗托)55km,距即将建设的甘孜格萨尔机场200km。目前该项目正在开展选址、用地预审、环评等前期工作,水、电、通讯等要素齐备。
    
优惠条件:享受国家推进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和藏区跨越式发展战略的相关政策。投资规模大、技术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的项目,实行“一事一议”,享受专项优惠。特殊项目或重大项目,执行国家有关金融政策实行贷款倾斜政策以及国家、省、州出台的所涉及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投资在500万以上的项目,由一名副县级领导联系和相关部门一站式服务。
1.8     经济效益:经测算,按产品销售利润1000万元/年、商业街运营、旅游等收入,7至8年可回收投资。 
    
社会效益:项目建成后对弘扬民族文化和传承藏区传统民族工艺具有巨大推动作用,为当地老百姓增加收入。
独资 白玉县文化旅游和广播影视体育局    13551980998

    附件:
     白玉县河坡民族手工艺文化产业园区项目.ppt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