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稻城县藏鸡养殖基地建设项目
2014-09-15 09:01:58
来源:
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11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项目概况 项目内容 建设条件 估算投资
(亿元)
效益分析 合作
方式
项目咨询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年限
产业
类别
责任单位 联系人 电话
稻城县藏鸡养殖基地建设项目 稻城县吉呷乡和俄牙同乡 2 现代农业    项目占地面积约35亩。主要对现有场地进行改扩建,建成集鸡舍、饲料加工车间、育雏室、围栏、技术培训、疫病防治等为一体的藏鸡养殖基地。     资源优势:随着稻城亚丁旅游产业的飞速发展,旅游产业走上了正轨,亚丁在全国乃至世界知名度的提升,预计2015年稻城亚丁接待游客人数将达到90万人次,本地特产的绿色食品市场需求将不断扩大。藏鸡觅食能力强,半野生放养,肉质细嫩、紧实,在锅里久煮不老、也不脱骨,比普通鸡营养更丰富,品质更高,是高蛋白、低脂肪、高能量,老少皆宜的美味佳肴。近年来藏鸡系列产品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要素条件:吉呷乡和俄牙同乡位于香格里拉镇以南,是云南进入亚丁景区的必经之地,距稻城县城130km、距亚丁景区80km,吉呷至云南三江口70km,亚丁机场178km,距康定562km,稻城亚丁机场已通航,年旅客吞吐量可达40万人次,距在建设中的雅(安)康(定)高速公路560km(预计2017年建成),交通条件便利;土地指标充裕,水、电、通讯等公共基础设施完善能满足项目需求。   
   
 优惠条件:享受国家推进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和藏区跨越式发展战略的相关政策;投资规模大、技术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的项目,实行“一事一议”,享受专项优惠;特殊项目或重大项目,执行国家有关金融政策实行贷款倾斜政策;投资在500万以上的项目,由一名副县级领导联系和相关部门一站式服务;享受国家、省、州出台的所涉及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在稻城县投资兴业的所有企业,依法保障投资者的生产、生活和人身、财产安全等权益,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0.1     经济效益: 经预测,到2015年,稻城亚丁接待游客人数将达到50万人次;到2020年,稻城亚丁接待游客人数将达到90万人次游客大量的需求,目前市场价藏鸡100元/只,藏鸡蛋1—2元每/枚,将在短期内回收成本,市场前景十分广大职阔。
    
社会效益:满足大量游客的藏鸡产品的需求,丰富稻城县的旅游产品。带动周边藏鸡的发展,具有明显的开发价值和现实市场意义。   
独资、合资或合作 稻城县发改局 黄小冬 13990483765

    附件:
     稻城县藏鸡养殖基地建设项目.ppt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