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九龙县祥瑞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年产2000吨矿泉水开发项目
2014-09-14 09:01:53
来源:
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8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项目概况 项目内容 建设条件 估算投资
(亿元)
效益分析 合作方式 项目咨询
项目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年限
产业
类别
责任单位 联系人 电话
九龙县祥瑞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年产2000吨矿泉水开发项目  甘孜州九龙县乌拉溪乡  1 工业   新上全自动上瓶洗瓶灌装矿泉水生产线2条。       资源优势:九龙县丰富的水资源为我县经济发展提供了优越的条件,地上水源较为充沛,其特殊的地质构造,蕴藏了丰富的地下水资源。项目所在区域空气质量优良,地下水资源丰富,水质清纯甘洌,经鉴定富含多种有益健康的矿物质,是优质的含锶等多种有利矿元素天然矿泉水,可为生产提供足够的优质天然矿泉水资源。
    
要素条件:本项目建设选址乌拉溪乡偏桥村,用地为合作社自有用地。项目所在地距九龙县城60km,位于省道215线,距康定机场240km,距正在建设中的成(都)至康(定)高速路280km,距凉山州青山机场200km左右,距京昆高速冕宁段140km,交通十分便利。项目所在地水、电、通讯均可满足建设。
   
 优惠条件:享受国家推进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和藏区跨越式发展战略的相关政策;省、州的优惠政和一站式服务。
0.08     经济效益:该项目建成后年利润391.44 万元 ,预计3年内可收回投资。             
    
社会效益:项目建成,可为当地农民提供40余个就业岗位,可有效促进当地农民增收和农村产业化发展。 
合资 九龙县祥瑞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 杨晓涛 15283609990

    附件:
     九龙县祥瑞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年产2000吨矿泉水开发项目.ppt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