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四川海螺沟天然饮用水项目
2014-09-14 09:01:55
来源:
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6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项目概况 项目内容 建设条件 估算投资
(亿元)
效益分析 合作方式 项目咨询
项目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年限
产业
类别
责任单位 联系人 电话
四川海螺沟天然饮用水项目 甘孜州泸定县磨西镇蔡阳坪村 1 工业    
   扩建两条饮料生产线:一条产能为24000瓶/小时的全自动生产线;另一条产能为32000瓶/小时的全自动生产线。


 
      资源优势:项目所在地磨子沟属于高山峡谷地貌,主沟总长7.6公里,流域面积约30平方公里,沟内无人居住,也无人类工程,生态系统处于原始状态,水源地周边林多树密,郁郁葱葱,地表被厚厚的植被覆盖着,水清见底,人迹罕至,从未受过污染。磨子沟中的水分为地表水和地下水两类,属于冰川融化水长距离深部径流后在陡崖形成的瀑布,经四川省地质工程勘察院环境工程中心调查评价,其水质为低矿化度、偏硅酸型天然饮用水,物理性质良好,无色、无味、无臭、无悬浮物,水温恒定在5℃左右,水日均流量5000吨以上,含有锌、锶、碘等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而且不受季节变化,多项指标均符合天然饮用饮用水标准。    
    
要素条件:该项目紧邻省道211线、国道318线,距泸定县城55km,距正在建设中的成(都)康(定)高速82km,距康定机场120km,交通十分便利。项目所在地水、电、路、通信等基础设施完备。 
   
 优惠条件:享受国家推进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和藏区跨越式发展战略的相关政策;省、州的优惠政和一站式服务。
0.4     经济效益:该项目建成后年利润200 万元 ,预计2年内可收回投资。             
  
  社会效益:项目建成后,为当地下岗职工和待业青年提供新的就业机会,同时项目的实施也将带动包装等相关行业的发展,可直接或间接增加就业人数,对发展当地经济具有重要意义。
合作开发市场 四川海螺沟冰川水业有限责任公司 董福生 18942833288

    附件:
     四川海螺沟天然饮用水项目.ppt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