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康定县卡拉卡尔温泉旅游发展总公司资产重组项目
2014-09-14 02:26:00
来源:
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7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项目概况 项目内容 建设条件 估算投资
(亿元)
效益分析 合作方式 项目咨询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年限
产业
类别
责任单位 联系人 电话
康定县卡拉卡尔温泉旅游发展总公司资产重组项目 康定县炉城镇 3 服务业 依托现有的资源优势对国有企业进行重组收购、兼并、嫁接、改造,有效整合资源;对公司酒店、温泉两大经营板块进行提档升级改造。 资源优势:公司拥有二道桥温泉和卡拉卡尔饭店集住宿、餐饮、休闲、娱乐、会议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饭店。康定多温泉,影响最大的当首推雅拉河畔的卡拉卡尔公司的二道桥温泉,此温泉富含对人体有益处的天然偏硅酸、铁、硫、钙、磷、硼、锂等微量元素。人体在此天然“沸汤”内浸泡能享强身健体之乐,解除旅途疲劳,更能治疗多种皮肤疾病,增强皮肤抵抗力,有杀菌、活血、强筋健骨、健美肌肤、追风、去湿等功能。
要素条件:公司地处城中心,温泉位于康定北郊。距县城4km,距成都328km,距康定机场38km;成(都)康(定)高速成都到雅安段已通车,雅安至康定段已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建成通车),成(都)康(定)铁路已立项,交通条件便利。该公司是一家资产约亿元(含资源)的国有企业,目前酒店共有76间房,豪华标准间70间,豪华套房6间。二道桥温泉几经改建,新修藏式庭园建筑一幢,镂拱飞檐,刻花门窗,琉璃瓦屋面,亭阁围廊,彩绘生辉,古朴典雅。集浴池、餐厅、茶座、客房雅间、小卖部为一体,极富民族特色的多功能服务区。现有的水电、交通、通讯等公共基础设施完全可以支撑项目建设。
优惠条件
1.财税:收购、兼并、嫁接、改造县内经营情况较好的国有企业的,自缴纳税收之日起,对超过原上缴所得税地方留存部分全额扶持3年。
2.保障措施: 投资企业所需的水、电、通讯设施等,由政府负责协调各有关部门优先安排。可视具体情况实施不同的优惠政策,采取重大项目“一事一议、一企一策”办法。
3   经测算,项目建设投产后,按照各年度温泉、住宿、餐饮等收费标准、成本标准等综合因子,分投入、产出,进行全部投资财务现金流量分析,在不考虑通货膨胀因素的状况下,初步估计建成后营业收入6000万元、企业平均年利润总额3300万元,预计9年可收回投资。 独资、合作或合资 康定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李鸿 0836-2876889
139904866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