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新龙县吾西新区商务宾馆建设项目
2014-09-14 02:24:00
来源:
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8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项目概况 项目内容 建设条件 估算投资
(亿元)
效益分析 合作方式 项目咨询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年限 产业类别 责任单位 联系人 电话
新龙县吾西新区商务宾馆建设项目

新龙县吾西新区 1 服务业   项目占地1260㎡(1.89亩),建筑面积8000㎡。修建12层三星级酒店,其中:地下停车场1层,一楼为特色产品商铺和接待大厅,二楼餐饮娱乐,三至六楼为酒店住宿,七至十一楼为商品房或写字楼。 资源优势:新龙县地处甘孜州腹心地带,是连接甘孜州南北的重要通道,其文化悠远,素有“锅庄的故乡”之称。加之,风光秀丽,卡瓦洛日雪山峥嵘壮观,雅砻江大峡谷绮丽神秘;拉日马草原宽广美丽;雄龙扎呷天人合一;措卡瑶池宁静如画;格日溶洞深遂奇险;皮擦秋色多姿多彩随着雅砻江水电开发的推进和旅游资源的有效开发,吸引了众多的中外游客,令人流连忘返,是宜游、宜业的城市。
要素条件:该项目位于新龙县吾西新区,紧邻省道S217线。 距老城1.1km、国道317线100km、国道318线138km、康定机场310km,距建设中的雅(安)康(定)高速485 km,交通便利。《新龙县新区总体规划》、《新龙县新区详规》及项目征地已全面完成,现有的水电、通讯等公共基础设施可支撑项目建设。
优惠条件:
1.自2011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对设在西部地区以《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目录》中规定的产业项目为主营业务,且其当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占企业收入总额70%以上的企业,经企业申请,主管税务机关审核确认后,可减按15%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2.兴办独立核算的从事商业、仓储业、旅游业的企业或经营单位,自开业之日起,免征企业所得税1年。
3.投资企业可采用出让或租赁的方式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
4.投资者在州兴办企业,或与我州亏损企业合资、合作,包括承包、兼并的,除政策规定不能减免的外,免收一切行政性收费,其城建配套费按收费标准下线收取。国家规定的事业性收费能免的予以免收,不能免的按其标准下线收取。
0.38 经济效益:经测算,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3万人次,年营业额约1500万元,可实现毛利润700万元。按现行财税规定,本项目应交纳营业税、教育费附加、城市建设维护税等,合并按综合利税率8.7%计算,年税金61万元,利润预计639万元,投资回收期约为6年。
社会效益:项目有利于盘活本区域有限的土地资源,有效缓解区域土地供应紧张局面,满足市场需求,并提升城市形象。
独资 新龙县发改局 蒋开明 0836-8122993
1399046893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