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丹巴县在重建中打造美丽乡村
2016-04-28 09:05:47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建成后的饮用水源保护项目。

康定“11·22”地震灾害发生后,丹巴县及早谋划,精心组织,明确责任,狠抓落实,通过全县上下的不懈努力,灾后恢复重建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该县规划的5大类25个项目已全面开工,其中完工12个,其余13个项目正按规划稳步推进,已完成投资10666.95万元。

该县抓住灾后重建的良好机遇,紧紧围绕“三年任务两年完成”的建设目标,优先解决受灾群众住房和学校、医院建设,突出重点、有序推进。同时,依托东谷乡天然盆景、红石滩和顶果山红色纪念馆等丰富的旅游资源,立足长远,将灾后恢复重建与加快旅游全域化、幸福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高标准实施240户民房风貌改造,投资1000余万元用于配套完善村内道路、休闲广场、环卫设施、旅游综合服务等基础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全力将东谷乡的阴山、国如、东谷三个村寨打造成全县乃至全州灾后恢复重建中的特色旅游示范村寨。

针对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的实际情况,该县建立了每月一次的县委、政府联系办公会议制度,每半月一次的重建工作例会制度,加强了各级部门之间的沟通对接、信息互通,及时统筹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抓好灾后重建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