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康定巡回宣讲农房恢复重建政策法规
2015-04-22 09:05:22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9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康定农房恢复重建政策法规巡回宣讲工作组先后深入塔公镇、新都桥镇和瓦泽乡,结合省、州关于支持康定灾后恢复重建的相关政策法规,以基层群众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详细讲解农房维修加固和重建模式以及补助依据、标准、流程和具体细节,让干部职工和农牧民群众更好地理解把握相关政策法规,有力促进政策的实施。同时,该县广泛收集干部职工和农牧民群众对农房恢复重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梳理出的各种“疑难杂症”,逐一对症下药、现场解答,为该县全面启动、加快完成农房维修加固和重建工作提供有力的政策引导,为科学、规范、高效的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