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灾区活跃着两支流动汽修队
2014-12-01 09:09:28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8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你的车辆问题出在这里,没什么大碍,我马上帮你处理好”。29日正午,在通往震中的公路上,现年37岁的倪长福为一辆出了故障的救灾车辆进行了维修。 

为了及时排除救灾车故障,州交通运输局道路桥梁工程处组建了机动车维修服务队,往返于通往灾区的各条道路,维修各类救灾车辆。

据倪师傅介绍,地震发生后,维修队分为两个组,每个组20余人,各自配备了修理工具,后方还有50人至60人的机动力量,随时为救灾车辆提供帮助。

此外,当地汽车维修企业——康定康巴汽车修理厂联合奔世达汽配店共同出资出力,在灾区一线为各类救灾车辆免费检修和更换零件。目前,他们已为百余台救灾车辆提供免费帮助。康巴汽车修理厂李小军和奔世达汽配店樊勇对记者说,“震区海拔4000余米,前往塔公镇需要翻越折多山,冬季的折多山冰雪路段和弯道较多,车辆损耗较大,容易出现危险,作为一家本地企业,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救灾车辆服务,为抗震救灾尽一份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