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震中师生洗上了热水澡
2014-12-03 09:08:37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6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哇,洗个热水澡好舒服!谢谢武警叔叔!”11月29日13时许,木雅祖庆学校初三年级学生达洛从野战淋浴车洗完澡出来后,潇洒地甩了一下湿漉漉的头发高兴地说。已经三周没有洗澡的他说,地震后学校洗澡设备都坏了,很多同学都很多天没有洗澡了。

日前,武警四川总队二支队了解到:木雅祖庆学校师生因地震造成洗浴设备损坏,加之天气寒冷断水,学生已经很多天没有洗澡的消息后,主动将两台野战淋浴车开到学校教学楼后侧背风处,利用中午、下午阳光充足天气暖和的时机,让学校237名初三学生和88位老师分批次洗了热水澡。

据悉,一台野战淋浴车每次可同时供8人洗澡,通过柴油燃烧加热,加热速度快,热水不间断。自上周五开始,该支队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还利用学生课间休息时间和周六、周日放假时间,分批次优先保障学校师生洗上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