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灾区帐篷传笑声
2014-12-09 09:06:34
来源:
四川日报
阅读数:
7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7日,康定6.3级地震后的第二个周末,这对甘孜州西康福利学校的孩子们来说,是一个开心的日子。当天上午,武警甘孜州支队抗震救灾一线官兵来到学校,与在这里生活学习的孤儿和特困生一起包饺子,度过了一个温暖的周末。12岁的措姆性格腼腆,她把饺子皮摊在手心,一旁的战士王兵舀了一勺馅放在饺子皮中央,可措姆怎么也没法把饺子包得像模像样。在王兵的辅导下,措姆很快学会包了一个漂亮的饺子。在学包饺子过程中,五六十双手就包出五六十种饺子,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孩子们特别开心。吃过午饭,武警官兵们还精心安排了叠被子活动,在帐篷内教孩子们怎么叠军被。大家一起动手,你教我叠,热闹极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