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四川领跑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向“11·22”康定地震灾区捐赠物资
2014-12-04 09:07:40
来源:
查看原文
阅读数:
8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4日,四川领跑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向“11·22”康定地震灾区物资捐赠仪式在康定举行。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直工委书记张平森代表州委、州政府接收了价值226.1万元的捐赠物资,州政府副州长何飚致答谢辞。

 

捐赠仪式由州委副秘书长邓薇主持,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直工委、州级相关单位和受灾群众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11·22”、“11·25”地震发生后,灾情牵动着四川领跑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重庆、宜宾劲浪体育分公司,劲浪体育用品领导以及全体员工的心。危难之际,爱心企业积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我州地震灾区捐赠价值226.1万元的物资,用最真挚的感情、最淳朴的爱心,谱写了一曲众志成城、感人肺腑的大爱乐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