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向地震灾区暨高寒牧区困难群众发放的第一批御寒物资启运
2014-12-08 09:06:54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6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5日上午,我州向“1122”康定地震灾区暨高寒牧区困难群众发放的第一批御寒物资启运。州委常委、州委农工委主任杨凯出席发放仪式并宣布御寒物资正式启运。

这批御寒物资将运往康定、道孚、丹巴、雅江、石渠、色达、理塘等地灾区和高海拔牧区,这批物资包括棉帐篷100顶、棉被9100床、棉衣裤7000套、棉鞋1300双、藏装500件。

在启运前,州政府副州长何飚受州长益西达瓦委托,代表州政府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省委王东明书记、省长魏宏、州委书记胡昌升关于确保地震灾区和高寒牧区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指示精神作了讲话,指出,确保受灾困难群众和高寒牧区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是各级党委、政府的政治任务和神圣职责,要进一步加大地方财政投入,加强御寒物资储备,规范物资发放管理,扎扎实实抓好灾区和高海拔牧区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确保受灾困难群众和高寒牧区困难群众不挨饿、不受冻。

何飚要求,全州民政系统要将保障受灾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工作与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结合起来,与“慵懒散浮拖”专项整治活动结合起来,继续发扬埋头苦干、严谨务实、服务于民的孺子牛精神,以更加真切的为民情怀,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传递至千家万户,确保全州受灾困难群众无饥寒之虞、无安危之忧。

据悉,州委、州人民政府已对受灾困难群众冬春生活救助和安全温暖过冬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入冬以来,已累计发放帐篷4600多顶、棉被1.4万床、绒毯2000床、棉大衣8608件、钢炉554个,粮油肉菜20余万斤。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