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向康定灾区捐赠85万元
2014-12-08 09:06:39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9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5日,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向康定地震灾区捐赠85万元人民币。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忠义,州委常委、秘书长张平森,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洪维刚和该行相关负责人以及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陈忠义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心系灾区、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两次地震给灾区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带着全省工行17000多名干部员工的牵挂,为灾区人民捐赠救灾资金,表现出对灾区人民的关爱和友情。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战胜灾难,重建美好家园。

洪维刚表示,康定发生重大地震后,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在震后第一时间,要求要做到“四个率先”,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灾害无情,人间有情,相信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必定会取得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