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胡昌升在“11·22”康定6.3级地震前线指挥部召开会议强调 坚定信心决心 维护甘孜形象 捍卫甘孜荣誉
2014-12-12 09:06:07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1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日上午,州委书记、康定“11·22”重大地震州应急指挥部总指挥胡昌升在前线指挥部召开会议,听取州指挥部和康定县指挥部汇报,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胡昌升指出,当前要继续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坚决把帮助灾区群众温暖过冬作为当前抗震救灾的头等大事,全面落实过渡安置灾区群众的“六有六防”要求,绝不让一名灾区群众受冻挨饿,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坚决维护甘孜形象,捍卫甘孜荣誉。

胡昌升要求,要进一步加快受灾村庄损毁房屋的安全排查鉴定和重建准备工作,向受灾群众宣传重建政策,多倾听受灾群众意见,了解受灾群众真实想法,为科学重建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快灾后重建规划编制,充分考虑抗震、节约和实用,建设美丽幸福新村。要合理规划灾区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与全域旅游有机结合,使灾区基本生活条件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恢复并超过灾前水平。要积极引导受灾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在党委、政府带领下重建美好家园。

州前线指挥部办公室和康定县前线指挥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