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政府召开2014年民生项目暨菜篮子工程座谈会
2013-12-31 09:07:14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8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29日,州政府召开2014年民生项目暨菜篮子工程座谈会。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益西达瓦,州委常委、农工委主任杨凯,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苏英,州政府副州长许春秀、舒大春、葛宁,州政协副主席孙飞出席会议。州政府副州长张平森主持会议。

会议在充分听取州级相关领导、州级相关部门、各县政府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科学分析,认真研究,安排部署了我州2014年民生项目和菜篮子工作。

益西达瓦强调,菜篮子工程是一项重大的民生项目,是老百姓最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也是各级党委、政府最关注的民生问题。他要求,全州各级人民政府、各部门要从民生角度高度重视菜篮子工程,各县政府“一把手”要把这项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在菜篮子工程实施过程中,要将市场和政府相结合,充分考虑好市场与政府两者作用的发挥,切实确保助农增收。一是州、县政府要建立健全以州长、县长为组长的菜篮子工程建设领导机构,制定工作机制、原则等。二是做好我州菜篮子工程今后三年的工作规划,要有具体的工作措施。三是各县要根据自身实际,认真、充分调研菜篮子工程,从市场供应、种养殖业、营销等环节着手,查找问题,统筹运作,抓好市场对接,拿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确保市场稳定、物价平抑、农牧民增收。四是在保控、稳价上下功夫。各县要加强实时监管、监测力度,开展菜篮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操纵市场、哄抬价格、变相涨价等违法违规行为,让老百姓在元旦、春节期间切实受益。五是加大菜篮子工程宣传力度。州、县要在电视台、报刊、网络媒体开辟物价、民生专栏,建立信息化平台,让全社会关注和监督。

针对2014年我州民生项目工作目标,益西达瓦要求,州、县各级要查清民生项目基数,做好民生项目预算,将民生项目宣传工作与基层政权建设、群众工作结合起来,提升群众对党的惠民政策的知晓度,真切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