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两会连线:望出台更多强农惠农政策
2015-01-24 09:13:00
来源:
查看原文
阅读数:
3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年,粮食直补、家电下乡补贴、农机购置补贴等惠农政策个个关乎民生。退耕还林、草原生态补偿补助金等奖励一分不少,农牧民得到的实惠都是看得见、摸得着的,甘孜县不少受益农民都表示生活日渐幸福。

“说实话,我们农民的主要收入就是靠种地,今年的州‘两会’,我最关心的是有没有增收的新政策”。该县斯俄乡三村村民伍须说。

斯俄乡三村离县城比较近,村民除了种植业,就是靠去城里做小工补贴家用。伍须坦言:虽然现在每家每户的生活都过得去了,生活比以前好多了,但与内地相比还存在着很大的差距。希望这次州“两会”更加关注农牧区、更加关心农牧民;能出台更多的强农惠农政策,让农民增产增收,生活得更好更幸福;企盼农资价格降一些、农产品价格涨一些、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一些,农村的环境早日得以改善。

“让村里和城里一样干净整洁、一样美!”生龙降措一脸期盼地说。(余应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