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两会声音——陈忠义代表 关键词:稳中求进
2015-01-25 09:12:48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3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陈忠义代表在参加小组讨论时指出,当前,甘孜的新常态与省内发达市州及国内其他一些地区仍有差别,发展不足、发展滞后仍然是我们最大的州情。今年,州委、州政府在面对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增大、藏区政策红利减少、内生动力不足、投资拉动效应减退等不利因素影响的巨大压力下,最终仍然确立了“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2%,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7.5%,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农牧民人均纯收入增长15%”的全年发展目标,这充分体现了本届政府敢于担当、跳起摸高、自加压力、苦干实干谋求发展,造福甘孜人民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好“ 统筹联动、稳中求进、加快发展”的工作基调,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上来,围绕《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和落实“1+8”文件,充分发挥我州特有的自然资源、民族文化和特色产业优势,凝聚发展正能量,切实抓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幸福新甘孜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