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为推动美丽生态和谐幸福新甘孜建设凝聚强大力量
2015-01-24 09:13:27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6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时间勾勒崭新年轮,盛会激荡履职华章。122日上午,州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康定隆重开幕。作为全州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会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来自全州的各界政协委员齐聚一堂,献务实之策,尽精诚之力。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过去的一年,是我州直面经济下行压力,克服重大地震灾害,万众一心、接力奋斗、砥砺前行的一年,也是人民政协事业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向好的一年。一年来,州政协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引领广大委员和各界人士,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履职,工作平台更加丰富,委员履职更加充分,调研视察更加深化,议政建言更加务实,协商民主建设更加理性,自身建设更加有力,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美丽生态和谐幸福新甘孜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我们深深感到,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各级政协组织的不懈努力,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心血汗水。在此,谨向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向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5年是实施经济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统筹联动、稳中求进、加快发展工作压力大、任务重。新形势、新任务、新起点,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建功立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同时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全州各级政协组织要以这次会议的召开为新起点,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等优势和特点,更好地为改革发展稳定建言献策,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幸福新甘孜凝聚强大力量。

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幸福新甘孜凝聚强大力量,首先要聚精会神把这次会议开好。要围绕州委中心工作建言献策、集思广益,营造议改革、推创新、谋发展、促稳定的浓厚氛围,为全面深化改革谏真言,为实现加快发展谋良策,为改善民生出实招,为富民安康献妙计,真正把这次会议开成团结奋进的大会、民主求实的大会、改革创新的大会、鼓舞士气的大会。

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幸福新甘孜凝聚强大力量,需要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深刻理解全面深化改革、推动依法治国的精神实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州委十届六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以改革创新思维和敢于担当的勇气,不断增进改革发展共识,不断凝聚社会治理合力,积极营造改革发展氛围,广泛凝聚改革发展智慧,把政治协商的着力点放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深化改革发展上,把民主监督的重点放在重大发展举措的贯彻落实上,把参政议政的重心放在增进人民群众福祉的对策研究上,为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加力加速发展、构建社会网格化治理贡献力量。

民主凝聚力量,团结成就梦想。让我们同心同德、同心同行、同心同向,携手前行,为美丽生态和谐幸福新甘孜建设不懈奋斗。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