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凝心聚力谋发展——州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侧记
2015-01-24 09:13:00
来源:
查看原文
阅读数:
6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激情驱散冬日的寒冷,盛会承载时代的重托。

122日上午,州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康定剧场隆重开幕。带着甘孜百姓的殷切希望,肩负着共商发展大计的重任,来自全州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们承载着人民的心声,肩负着新常态下百姓的希望,迈着坚定的步伐,信心满怀地步入会场。未来的几天里,他们将积极献良策、谋发展、绘蓝图,共话未来。

会场外,委员们或相互交流,或拿出提案互相商讨。

会场内,洋溢着一派团结民主的热烈气氛。

上午9时,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此刻,全州群众的目光都聚焦到了这里。

从《政协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到《政协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洪亮的报告声在会场里回荡。

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参会的委员们一边听着报告,一边认真地做着笔记,听到精彩之处,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我们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主动学习、主动适应、主动引领、主动护航新常态,着力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议献策、服务大局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引导和带动全州各族各界人士提振精神,拧成一股力,同向做功,执着前行……”句句令人振奋的话语在委员们的心中激起阵阵暖流。

报告之声铿锵有力,深入人心。会场里热烈的掌声一次又一次响起。这掌声,昭示着委员们对政协过去一年工作的充分认可;这掌声,洋溢着委员们在新起点上扎实推进甘孜经济社会发展的豪情壮志。

激动,写在每一个委员的脸上;喜悦,装在每一个委员的心里。委员们把群众最关心、最盼望的声音带到了会场,在这里,群众的意见得到了汇集。

“我带来的意见建议是继续建立完善的水电开发利益共享机制。”

“建议继续加强法律在群众中的普及力度和执法培训力度。”

“还要继续加强教育均衡化建设,保证偏远地区的师资力量。”

“继续加强乡(镇)、村(社区)的政协管理工作机制,建立基层政协工作站。”

“作为州政协委员,我们肩负着察民情、听民声、达民意的神圣使命,听到政协工作报告中的数据,我们都感到特别振奋,整个报告实事求是,务实简洁,概括性强,体现出政协工作一年比一年好,我们将向大会献务实之策,办务实之事,履行好委员职责。”……

委员们激动地表示,成绩来之不易,发展形势更催人奋进,面对打造成美丽生态和谐幸福新甘孜的任务,政协肩负着光荣的使命,责任重大。接下来的几天,他们一定会认真履职尽责,为甘孜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这是春天里的约会,这是凝聚百姓希望的盛会。上午1140分,州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式结束,思想的火花在这里碰撞,睿智的声音在这里回响,凝结着全体政协委员们智慧和汗水的真知灼见,将为今后一年甘孜的发展指明方向。会后,在委员们的交谈中,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保障、教育发展等问题依然成为热点、焦点话题。委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在会议中积极建言献策,传递百姓呼声,力求为百姓解决实事、难事、急事。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