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益西达瓦在全州县(局)长工作会上强调围绕“四个全面”  扎实推进今年工作
2015-03-23 01:50:00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0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20日,我州召开全州县(局)长工作会。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州一系列会议,州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州人大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动员和组织全州政府系统和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抓发展这一中心任务,扎实推进今年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州长益西达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州长陈忠义、舒大春、葛宁、舒文、张永德、何飚、杜德清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益西达瓦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对治国理政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探索形成了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总目标,全面深化改革是动力,全面依法治国是保障,全面从严治党是保证,四者相辅相成、相互促进。这一理念完整地展现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的总体框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指导。

益西达瓦就贯彻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抓好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围绕全面小康目标改善民生,决不让甘孜人民“掉队”。我州要在2020年与全国、全省同步实现小康,就务必要下大力气做好民生改善工作,要紧扣“藏区一流、人民满意”教育目标,让每个人都有机会通过教育改变自身命运;要通过大力实施“健康甘孜2020”发展意见,不断提高医疗水平,打造健康甘孜;要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书香社会,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文化成果;要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要全面完成农村人口安全饮水工程建设任务;要抓好康定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二是围绕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努力实现底部突围。要紧紧抓住投资和消费这个“双引擎”,增强经济发展的动力,努力实现7.5%的经济增速目标。要坚定不移走以改革促发展之路,真正做到“有权不可任性”、“敢于自我革命”,切实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坚定不移走以产业促发展之路,始终坚持州委、州政府既定的思路不动摇,力争在优势资源开发上求突破,在“圣洁甘孜”品牌打造上有作为;要坚定不移走以开放促发展之路,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和深化对外合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经济圈、成都经济区、大香格里拉生态旅游圈、“三江源”生态经济区,积极促进区域融合发展。三是围绕全面依法治州促进和谐,推动法治甘孜建设。要积极主动创稳,坚持依法治州、依法行政,筑起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的坚固屏障。四是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清楚认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海拔再高也要反腐”,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好抓实。

州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州级有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政府(海管局、亚管局)班子全体成员、县(局)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乡(镇)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各县县委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