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益西达瓦主持召开康定“11·22”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拟实施总承包项目意向性邀请招标工作会议
2015-03-23 01:53:00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9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21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益西达瓦组织召开康定“11·22”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拟实施总承包项目邀请招标工作会议。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陈忠义,州政府副州长张永德出席会议。州级有关部门和康定县、道孚县、泸定县、海管局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益西达瓦向中国五冶集团公司、华西集团公司和成都建工集团公司3家企业介绍了康定“11·22”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规划实施方案和拟实施总承包项目基本情况,并明确了拟实施总承包项目的工作原则。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康定“11·22”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康定“11·22”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规划实施方案》已经省委常委会议和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我州结合灾后恢复重建规划实施方案,认真梳理了拟实施总承包项目。中国五冶集团公司、华西集团公司和成都建工集团公司3家企业与甘孜州的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相联,华西集团在玉树地震我州石渠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参与意向性邀标的中国五冶集团公司、华西集团公司和成都建工集团公司三家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一如既往支持、帮助民族地区发展,在参与康定“11·22”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过程中,“少赚钱、不亏本”。

中国五冶集团公司、华西集团公司和成都建工集团公司3家企业参会同志表示:一定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康定“11·22”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履行好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