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推进会
2015-04-27 01:56:00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9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26日,全州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推进会在康定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长益西达瓦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农工委主任杨凯主持会议,州政府副州长杜德清在会上传达324日全国四大片区规划外新出现农村饮水不安全问题座谈会精神。

益西达瓦在会上强调:党中央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将再解决6000万农村人口饮水安全问题,充分说明国家和省高度重视藏区群众饮水安全问题。各县、各部门要站在“四个全面”的高度,切实增强解决农村饮水安全问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执行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行政首长负责制,联动起来、紧张起来、逗硬起来,千方百计组织力量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这场攻坚战。

杨凯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把握机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把握节点,进一步细化推进方案;三是形成合力、加强督导,进一步逗硬奖惩制度;四是严明纪律、加强管理,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

会上,州政府与各县政府签订了《甘孜州解决新出现农村饮水不安全问题项目建设任务责任书》。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煜康、州政协副主席杨学康以及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各县政府县长、分管水务工作副县长、州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