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2013年机关行政效能简报第8期
2013-11-18 09:16:27
来源:
州效能办
阅读数:
5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质监局四结合促效能建设

为切实开展好效能建设工作,不断提升机关工作效率,提高服务成效和质量,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该局通过四结合不断促进效能建设。

一是效能建设与群众工作相结合。将效能建设与群众工作,“六大活动”相结合,在群众工作中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提升质监对外形象。在群众工作中提倡务实、勤政、廉洁的良好作风,脚踏实地的为基层群众服好务,办好事。

二是效能建设与“三项建设“活动相结合。扎实开展机关效能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活动,把思想教育、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干部队伍素质提高,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本领。本着作风要扑实、工作要落实、任务要抓实为根本目标,察实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坚持工作计划与工作落实一致性。

三是效能建设与“纪检组长下基层”活动相结合。坚持纪检组长走访基层,调研基层,面向企业、服务对象、基层县局调查了解,对企业需求做到心中有数。对重点企业主动结对帮扶,为基层县局发展提供指导性意见建议。加强督促检查,实施明查暗访,受理群众投诉,收集企业意见建议。

四是效能建设与“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幸福新甘孜”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增强质监党务、政务、事务工作的透明度,强化行政效能建设,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幸福新甘孜保驾护航。认真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一步规范公开内容、程序,拓宽政务公开建设的广度和深度,公开质监职能、办事依据、收费项目和标准、办事程序、服务承诺、涉企服务项目、工作动态、举报投诉等影响范围广、企业比较关注的内容。通过办事公开,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形成规范有序的办事流程。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