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唐时胶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雅江县举行
2015-02-04 09:19:12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江河呜咽,大地悲鸣。23日清晨,雅江县各族群众迎着凛冽寒风,冒着零下6度的低温,自发来到县人武部院内,泪别在扑救“1·29”火灾中遭遇意外因公殉职的雅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时胶。

清晨5时,唐时胶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雅江县人武部院内举行。凌晨3点多,人们便陆续从四面八方汇聚到这里,有的通宵达旦守候在这里,为他们的好部长送别最后一程。人们胸戴白花,伫立在寒风中,脸上写满哀伤,眼里噙着泪水。

哀乐长鸣,寒风呼啸。记者在告别仪式现场看到,前来送别的民众排成长队肃立默哀,空气中弥漫着对他的殷殷追思和深深怀念。“我万万没有想到,我们的好部长真的就这样离开了我们,他是联系我们的好干部,为我们的发展操碎了心,我们永远怀念他。”米龙乡燃公村村委会主任加米含着泪水告诉记者。

州委常委、宣传部长相洛,州政府副州长张永德出席告别仪式,州政协副主席、雅江县委书记阿基布珠介绍了唐时胶同志的生平事迹。

他的生平中这样写道:唐时胶同志在扑救“1·29”森林火灾中,主动请缨、靠前指挥、奋不顾身,直至坚守到最后一分钟、扑灭最后一个火点后,在20151312057分返回指挥部途中的乡村道路上不幸发生意外,因公殉职。

唐时胶同志长期扎根藏区,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崇高追求,书写了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热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讲党性顾大局,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公道正派、光明磊落,始终与党中央、省委和州委保持高度一致。为了百姓,他很少陪伴自己的挚爱妻儿,他背干粮、趟河水、赶夜路,走遍了雅江的村村寨寨和山山水水,倾情倾力帮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行为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

据了解,唐时胶同志生于197010月,四川仪陇县人,1995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7月参加工作,曾任中共炉霍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农办主任,雅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中共雅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等职。

唐时胶同志的亲戚,生前好友,家乡代表以及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雅江县各族各界群众400多人参加了告别仪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