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乡城县乡城电站项目建设情况
2012-07-31 09:20:5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40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  基本情况

200812月,乡城电站经省发展和改革委正式核准开开工建设。乡城水电站是甘孜州乡城县硕曲河干流一库五级开发的第三级,电站总装机容量为12万千瓦,多年平均发电量5.57亿千瓦时。电站由乡城唐电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管理。

二、进展情况

乡城水电站纳入2012年甘孜州重大项目计划续建类项目,总投资143481万元,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项目建设地点:乡城县,建设工期:2008-2012年。截止2011年,该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96496万元。2012 16月完成投资16277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40.69%,截止6月底首部枢纽全部完成,厂房土建完成86.2%,引水隧洞开挖全部完成,砼衬砌累计完成5120m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