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乡城县娘拥电站项目建设情况
2012-07-31 09:20:4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17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  基本情况

200712月,娘拥电站经省发展和改革委正式核准开工建设。娘拥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州西南部的硕曲河乡城县河段上的沙贡乡,是硕曲河干流乡城段一库五级中的第二个梯级电站,上接古瓦水电站,下游为乡城水电站。电站采用引水式开发,总装机容量9.3万千瓦,多年平均发电量3.694亿kw·h,年利用小时数3970h,具有日调节能力,电站主要任务是发电,并兼顾环境保护及旅游。电站由大唐乡城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管理。

二、进展情况

娘拥水电站纳入2012年甘孜州重大项目计划续建类项目,总投资100186万元,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项目建设地点:乡城县,建设工期:2007-2013年。截止2011年,该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91704万元。2012 16月完成投资1200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5%,首部枢纽土建工程基本完工,引水隧洞累计完成进尺13016m,厂房系统土建工程剩装饰工程,正进行机组安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