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19次会议
2020-01-20 07:39:04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23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审议通过《政协甘孜州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

和《2020年度协商计划》

向秋作讲话。

杨庆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昨(16)日,州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9次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审议通过《政协甘孜州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2020年度协商计划》,并通报表扬了2019年度优秀提案撰写人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反映人。州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向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庆华主持会议。

向秋指出,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信心、振奋精神、加油鼓劲,把中央、省委和州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为州政协行动指南、履职方向和精神动力,为全州深入推进“三创联动”,梯度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快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贡献政协力量。

向秋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甘孜建州和州政协成立70周年,做好2020年政协工作非常重要。全州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州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的原则,把加强思想引领和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实践中心环节,紧紧围绕州委的部署安排,把握大局找准坐标、着眼大局思考问题、立足大局谋划工作,切实把州委各项部署要求融入政协工作,全力推动落地落实。

向秋要求,新的一年,全州政协委员要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按照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在推进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上下功夫,着力在强化理论学习,推动思想武装强起来;强化党建引领,推动政治觉悟高起来;强化一线思维,推动工作责任紧起来;强化双向发力,推动履职效果实起来;强化探索创新,推动政协工作活起来。要进一步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针对落实党政重大决策的重点问题,探索开展“智库式协商”,讲实话、谋实招、献实策;针对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问题,探索开展“聚合式协调”,聚智慧、凝共识、汇能量;针对基层群众关心的焦点问题,探索开展“焦点式协商”,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大力推动新时代全州政协工作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州委常委、统战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舒大春,州政协副主席多吉扎西、孙飞、阿基布珠、龚建忠、戈教·云登嘉措、陈天康和政协秘书长拥措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