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团结拼搏 砥砺奋进 加快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热烈祝贺州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01-20 09:27:56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15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州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昨(17)日胜利闭幕。州十二届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民代言、尽心履职,写下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新篇章。我们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依法履职尽责的代表们致以崇高敬意!

2019年,全州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人大代表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党中央和省、州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州总体工作格局,依法履职、主动作为,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新贡献。

本次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州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听取和审议了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州人大常委会及两院工作报告,通过了《甘孜藏族自治州实施<四川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的补充规定》(草案),选举了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监察委员会主任和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表决通过了州十二届人大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预算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成员,确定了2020年度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全州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行神圣职责,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统一。

新时代催生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作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全州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人大代表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党中央和省、州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贯穿融入到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各方面,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起来,肩负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切实加强对法律实施情况和“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监督,保障行政和司法权力的有效行使,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权利的实现,让法治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不断推进全州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全州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人大代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次六次全会精神,按照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决策部署,紧扣州委“围绕一个目标、突出两个关键、抓好三件大事、补齐四大短板、夯实五大基础、实施六大战略”总体工作格局,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贡献力量。

时代召唤追梦人,使命激励奔跑者。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甘孜州委的坚强领导下,集全州之力,聚全州之智,只争朝夕,砥砺奋进,加快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