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肖友才向秋前往驻地看望政协委员
2020-01-14 08:05:22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9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 认真履职尽责

肖友才向秋等州领导与委员们亲切交谈。

政协甘孜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前夕。昨(12)日下午,受州委书记刘成鸣委托,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州政协主席向秋前往委员驻地,看望政协委员们,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在委员驻地,肖友才、向秋等州领导与参会的政协委员们一一握手、互献哈达。肖友才说,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经济社会发生了巨大变化,呈现出经济社会高速度与高质量并重发展、全面小康与长治久安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全州脱贫攻坚、依法治州、产业富民、交通先行、城乡提升、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事业都卓有成效,取得了很好的成就。特别是去年我州在面对国际国内经济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的形势下,5项主要经济指标全省增幅第一。这些成果来之不易,是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州委带领全州干部群众奋发有为、努力拼搏、实干苦干的结果,也是各位委员认真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在各条战线上发挥头雁作用,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的结果。新的一年,全州各项工作任务更加艰巨,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对州政府工作提出更多建设性意见,推动政府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振华,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彬等一同看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