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色达县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2021-08-17 03:20:13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为工作.jpg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接种预检登记。

8月以来,色达县稳步推进12—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在霍西乡中心卫生院,笔者看到不少12—17岁青少年在家长的陪同下前来接种新冠疫苗。黄嫚婷是就读于成都的色达籍中学生,今年16岁,符合接种条件,在姐姐陪同下前来接种疫苗。她告诉笔者:“非常感谢国家实施免费接种新冠疫苗政策,我们要积极响应号召,做疫苗接种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未成年人接种新冠疫苗,必须要有监护人的陪同,我们会对他们进行详细身份信息的核实,之后录入信息。打完疫苗以后,我们会进行半小时的留观,嘱咐他们接种后的注意事项。”疫苗接种点负责人罗燕说。

据色达县卫健局统计,截至8月9日,该县12—17岁青少年第一剂新冠疫苗累计接种4044人。下一步,该县将继续稳步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对凡是年龄在12—17岁的青少年且健康条件符合接种标准的,实现接种全覆盖,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形式带动尚未接种的家长或监护人参加接种,全力全域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