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白玉县有序推进12—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
2021-08-17 03:18:58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8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为接种.JPG

图为接种人员正在为青少年接种新冠疫苗。

为进一步扩大接种范围,建立更加广泛牢固的人群免疫屏障,让未成年人早日获得保护,根据中央和省州有关安排部署,白玉县于8月初全面启动了12 —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8月11日上午,在白玉县建设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点,笔者看到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接种疫苗。

来自白玉县中学的学生徐豪在***陪同下接种了第一针剂疫苗,他说:“在接种过程中,我没有感觉到任何不适,接种疫苗也是为了保护自己、保护大家,希望大家能积极接种疫苗。”

“近期,白玉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推进。12-17岁人群使用灭活疫苗接种,全程接种需要2剂次,才能获得足够的免疫保护力。未成年人要在监护人的陪同下,完成相关信息录入,提供由监护人签字的知情同意书,接受医护人员的健康情况询问,确认无禁忌症后才可接种,接种后与成人一样需要留观30分钟。”该县接种点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