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县启动3至11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11-16 02:56:3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9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为接种.JPG

图为接种现场。

11月12日,甘孜县全面启动3至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早上十点,笔者在甘孜镇中心卫生服务院看到,来自该县第一完全小学的学生们,在老师和监护人的陪同下前来接种疫苗。家长们提前准备好健康码、户口本、《预防接种证》、疫苗接种同意书等资料,从信息登记、等候接种、留观,每个环节都有医务人员进行指引。

“孩子以前是否发生过疫苗严重过敏反应,有没有慢性疾病急性发作期或未控制的严重慢性病,这两天有没有感冒发热现象,有没有吃什么药……”接种现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询问学生家长,并告诉家长在仔细阅读知情同意书后方可签名。

“打针之前有点紧张,但打的时候一点都不疼。”刚打完疫苗的小学生向笔者展示着接种的胳膊。该学生家长表示,“为孩子接种疫苗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也是保障自己和身边人的健康,为全民抗疫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