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康定市直工委开展网格化疫情管控
2021-11-22 03:37:05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筑牢康定市疫情防控屏障,11月4日以来,该市直工委坚决贯彻落实城市街区网格化疫情管控措施,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轮流深入管控网格(公主桥社区)开展“网格化疫情管控”工作。

该委对网格内所有商铺、酒店、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等32个点位全覆盖督促检查,向各个场所、各类人员宣传防疫知识及防疫最新政策,督促他们科学佩戴口罩,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并引导其切实做到“三勤”(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两严格”(严格测温、严格扫码),“一避免”(避免聚集)。现场查看登记台账、消毒台账、有无场所码、是否佩戴口罩、疫情防控物资是否充足等,并通过交流询问等方式,对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常态化防控措施情况进行了解,对执行不力的场所和个人,要求立行立改、查漏补缺,确保防疫措施落到实处。督促网格内各场所对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康人员进行严格排查、严格登记,切实做到“绿码通行、黄码限行、红码禁行”。

截至目前,该委共派出党员干部18人次开展“网格化疫情管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宣传、走访、督促检查36次,确保了网格内措施“零疏忽”、管控“零死角”、排查“零遗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