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白玉县“全天候”守好 疫情防控“第一关”
2022-01-12 03:23:16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医务人员检测来往司乘人员体温。

随着2022年虎年春节越来越近,入(返)县人员逐步增多。白玉县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多措并举,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的底线,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能够度过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节日。

近期,白玉县各个疫情防控健康服务卡点上的公安、医务工作者等值守人员顶着严寒坚守岗位,承担起了疫情防控、执勤执法、便民服务等服务综合效能,切实守好卡点不松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您好,请靠边停车,出示您的健康码和行程码。”这样的对话,海拔近五千米的昌台亚青疫情防控健康服务卡点工作人员每天都会说无数次。作为进入白玉县的“东大门”,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医疗、公安等部门在该卡点进行24小时值班值守,对进出车辆及人员进行严格登记,做好信息排查,认真执行各项防控措施,织牢道路防控网,全力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他们在放行时还仔细叮嘱司机:“雪天上路尽量慢行,注意安全!”

在该卡点执勤的县交警大队警察其麦表示,作为一名执法者,必须要践行为民初心,全力以赴担当抗疫使命,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战疫情等各项工作,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人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