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中央民族歌舞团在道孚慰问演出
2020-09-22 01:50:5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为演职人员与当地干部群众合影。

9月19日上午,中央民族歌舞团带着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走进道孚,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慰问演出。慰问演出作为庆祝甘孜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主体活动之一,在该县法治文化广场激情上演,为当地干部群众和游客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

近年来,道孚县始终把民族团结进步作为创新发展的驱动力,通过实施“五大工程”,着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等工作,并于去年12月荣获“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称号。

活动现场,歌舞表演《快乐舞步》《赞歌》《在那遥远的地方》《中华一家亲》《打歌打舞》《红太阳照边疆》等10多个节目曲调柔美悠扬,时而高亢雄浑、时而深情款款、时而激情澎湃,充分展现了各民族文化多元多姿多彩的深厚底蕴和民俗风情,表达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美好祝愿,观众的欢呼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

一段《巴妮姑娘》,欢快而轻盈、内秀而婉约,讲述着鲜水河大峡谷千百年来的传奇和变迁;一支《达阪城的姑娘》将活动推向高潮,演员的天籁之音与现场观众的磅礴合声融为一体。

一位常年在道孚经商的店主激动地说:“这么好看的节目,我这辈子还是第一次看到,确实太精彩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