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扶贫开发局
2021-02-01 07:59:1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19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扶贫开发局

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本年度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甘孜州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实施办法(试行)》编制。全文包括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结果公开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六部分。年报电子版通过甘孜州扶贫开发局门户网站(http://fpymj.gzz.gov.cn/)全文公开,如有疑问请与州扶贫开发局办公室联系(地址:康定市向阳街73号;邮编:626000;联系电话:0836-2835418)。

2020年,根据《甘孜州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精神,制定我局《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以扶贫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为重要抓手,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大公开力度,增强公开实效,圆满完成政务公开各项工作任务。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20年,我局对局门户网站进一步完善,按照相关要求设置了相应专栏,公开发布了我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基本目录》,全年公开政府信息362条,公开的内容主要涉及与群众密切关注的事项,全年没有虚假信息或不完整信息公开事件发生。

二、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

2020年,我局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0件。

三、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2020年,我局未收取信息公开检索、复制、邮寄等费用。

四、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

2020年,我局没有收到关于政府信息公开的行政复议,没有行政诉讼案。

五、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结果公开情况

2020年,我局组织办理人大代表建议会办10件、政协委员提案主办3件,会办6件,答复率、满意率均为100%,并在局门户网站公开。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2020年,我局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存在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主要表现在:公开的方式还比较单一,公开内容的可读性有待加强。

(二)下一步改进措施。2021年,我局将充分运用图片、图表、视频、图解等形式,增强内容的可读性和生动性。



甘孜州扶贫开发局

20211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