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1-02-04 02:23:38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8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昨(3)日上午,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康定举行。

预备会由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康主持。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洪暴、洛绒曲批、杨志贵、松呷、王成康、袁明光,秘书长田龙在主席台就座。

州十二届人大会议应到代表277名,实到代表256名,符合法定人数。预备会上,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了州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通过了州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

预备会强调,州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全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按照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开启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参会代表一定要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集中精力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把会议开成一个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 一个锐意进取、砥砺奋进的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