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021-02-04 02:27:01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0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昨(3)日上午,州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洪暴主持。

会议应到41人,实到3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选了刘成鸣、李康、向秋、冯发贵、石钢、格绒、姚彬、陈洪暴、洛绒曲批、杨志贵、松呷、王成康、袁明光、曾关和、龙明阿真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州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日程(草案)、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

会议表决了关于议案的规定(草案)和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草案。决定州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5日上午12时。

会议表决了主席团关于将《甘孜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接受李康辞职的决定(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的决定(草案)、州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关于州十二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并按规定将以上3个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