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21-02-06 03:02:22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5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昨(5)日下午,州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洪暴主持。

会议应到41人,实到3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的情况报告,根据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和代表联合提名情况,均不需要进行预选。会议决定,按规定将以上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继续酝酿。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州十二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草案的情况报告,并按规定将州十二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继续酝酿。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的情况报告,决定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印发各代表团。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草案和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将以上3个审查结果报告印发大会。

会议听取州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甘孜藏族自治州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的补充规定>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决定将该审议结果的报告印发各代表团。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甘孜藏族自治州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的补充规定>的决定(草案)》的决议草案,并按规定将以上8个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