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1-02-05 02:40:27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3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昨(4)日上午,州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洪暴主持。

会议应到41人,实到3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接受李康辞职决定草案、州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州十二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按规定将以上三个草案请州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关于补选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按规定将主席团提名的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

会议听取了关于州十二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按规定将主席团提名的州十二届人大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委员、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推选总监票人、监票人情况报告,并按照规定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表决。

会议决定州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联合提名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5日下午3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