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1-02-04 02:30:11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38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3号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胥晓莉、黄九利辞职的决定

2021年2月3日甘孜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二十七条规定,甘孜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定,接受胥晓莉辞去州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接受黄九利辞去州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

94号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免职名单

2021年2月3日甘孜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

根据州人民政府州长肖友才的提名,

免去:

钟色的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职务;

公纠的州生态环境局局长职务。

95号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公告

2021年2月3日甘孜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

得荣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范文华辞职;道孚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苏久泽古辞职;泸定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陈廷全辞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范文华、苏久泽古、陈廷全的代表资格终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范文华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苏久泽古的州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州人大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和州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炉霍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补选公纠为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公纠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77名。

特此公告。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

2021年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