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热烈祝贺州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2021-02-03 02:06:46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9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春风渐近,战鼓催征。今天,甘孜州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在康定隆重开幕。肩负全州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各个界别的州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围绕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协商议政,为我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带来新的挑战。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州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州委决策部署,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统筹全局、沉着应对,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在疫情防控这场严峻斗争中,州政协充分发挥国家治理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的作用,把投身抗击疫情斗争作为重要任务,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组织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各族各界人士,为战胜疫情贡献智慧和力量;广大政协委员立足自身岗位,在医疗诊治、社区防疫、复工复产等工作中各展所长、各尽其能,献爱心、作贡献,践行了“人民政协为人民”的要求。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2020年是共和国第一州成立70周年,也是州政协成立70周年。州政协以“70年风雨同舟、70年团结奋进”为主题,成功开展系列庆祝活动。一年里,州政协紧紧围绕州委总体工作格局,聚焦深入推进“六大战略”、全面推进“三创联动”、梯度推进乡村振兴等重大部署,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突出工作主线、抓住中心环节、强化双向发力、增强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委员认真履行各项职能,为助推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商以求同,协以成事。面对未来,机遇和挑战并存,希望和困难同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新征程的第一年。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紧紧盯住新发展目标,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州委“围绕一个目标、突出两个关键、统筹三创联动、抓好四件大事、实施六大战略”总体工作格局,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积极推进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铸忠心、聚人心、助中心、守初心、筑同心、增信心,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人民政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期待各位委员坚持履职尽责的情怀和担当,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