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9月15日第X2SC202109090138号信访案件调查办理情况
2021-09-15 09:04:12
来源:
甘孜州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
阅读数:
8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15日第X2SC202109090138号信访案件调查办理情况:省经济信息化厅省工业环境监测研究院组成的工作组赴甘孜州开展工业领域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信访问题整改工作的督导核实。工作组实地查看了四川康定金鑫矿业公司白金台子金矿选矿厂原址(已淹没),查阅了相关资料,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白金台子金矿选矿厂的具体情况。目前,州经济信息化局按照省厅工作组、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案件督办组意见,对调查办理报告作进一步补充完善,现已呈报州政府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