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9月26日第X2SC202109240294号信访案件调查办理情况
2021-09-26 13:25:20
来源:
甘孜州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
阅读数:
9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26日,第X2SC202109240294号信访案件调查办理情况:一是成立了以州委常委邓立军为组长,州政府副秘书长张建国、州生态环境局局长黄杰、州自然资源规划局局长宋清洪为副组长,相关州级部门和康定市人民政府有关同志为成员的信访举报案件办理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宋清洪,组织相关科室进行案件专题研究,认真分析案件反映问题,梳理部门负责事项,形成办件清单,确定工作专班牵头领导和成员科室;三由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万军带队,会同州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周璇、州水利局副局长马丽涛、州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李铁和康定市相关部门负责任人赴现场开展调查核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